close

693444.jpg

#被愛是幸福的,愛人是勞累的。
.
「所謂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蛇。」

人們淺意識裏往往抗拒去愛人,
卻又毫無抵抗的去享受他人提供的好。

這樣子是矛盾的沒有錯,
卻也是很值得人去憐惜的。

畢竟沒有哪個人
一開始就會排斥去愛上去付出的,
會有所抗拒一定是有因果關係的。
至於是什麼原因是什麼樣的結果造成什麼樣的這樣的心態,也只有個人心裡才會深知。

不要再去探究不要再去管那抗拒的心態,
究竟是因為那些又是怎麼來形成的。
無問如何,怎麼樣都不能逃避!
逃避--只會讓你一在在的自怨自艾:
而遺忘了待辦清單上該留意事情是何其多,而忘了去感受迎面而來輕輕吹撫的微風是多麼溫柔,更忘了每一個時間消逝都是有新才會成為舊的,現在起要好好的欣賞新的下一秒。

話雖如此,
傷痕累累的我,
無可厚非不可避免的
仍然還是會害怕去愛
還是會躊躇著是否該踏出步伐
去跨越那一道新牆的,這麼的想著…

不過,從今天起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!
我要相信愛!
只要心中有愛,
愛只愛之間與我搭上線的那彼端
一定會感受到我的愛的頻率的,
無論距離多麼遙遠
無論途中將遇見何些層層阻礙
都不會成為隔閡的。

#從今天起我要堅定的相信自己
從今天起我要相信愛,只要相信愛,愛自然就能感受到愛,愛自由會到來。
我願意回到最初不畏懼任何未知數的自己,再次奮力的猶如初生之犢的直奔向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羽毛的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