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8377.jpg

 

在做不眠不休的銷售業務員的時候
每天的業績都是從0開始
無論你今天的業績做到多麼嚇嚇叫
當下班前回報當天總業績的傳真一傳送
壓力就來了……

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明天的業績從哪裡生出來
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擠出來或挖出來啊之類的

 


 

《當10點下班時間到,撥電話至總公司回報打卡時》

→走到捷運站

→走一段路直至回到家

→到家之後發個呆

→洗完澡吹完頭髮

→滑滑手機。

 

 

於是

然後

就是

無止盡的睡不著…

 

女人嘛~

睡不著就是會找劇追,

不然就是滑滑臉書廣告看看最近有沒有新出什麼好吃的

不然就是搜尋看看最近有沒有哪裡有活動啊~

在不濟,就是看看直播購物或粉絲團代購新品囉~

 

好長一大段光陰都是凌晨3點或四點睡

常常心裡想著要早點睡喔,快快閉上眼睛喔…

閉上眼睛的下一秒就出現業績數字跑馬燈

好了!妙極了!

有時候早上6點才睡,然後八點就要起床準備要上班了…

總覺得再這樣下去

都產生了想去買安眠藥的念頭了(這是錯誤示範不可以的)

那時候每天不是被夢想叫醒的

是被下一頓飯叫醒的 (人在他鄉打拚,不得不巴結一點)

壓力造成的失眠,哈哈哈~

說到這個~

我身邊的人都說妳看起來就是沒有壓力的樣子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【拜託 這句話不要再說了】

 

 

 


 

 

無意間看到這個睡眠軟糖

上面說這家的產品

是他們國家闔家必備良品

每家每戶都有這家的產品

說什麼畢竟人家那裡國大地大去哪都不方便都要開好長一段的路

於是乎,這些居家必備的小東西就會特別多

例如我們台灣的:張國周、白花油、萬油精……之類的

於是我就立馬代購下單

過不到一個禮拜東西就寄來

 

說了也好酷

平時我怎麼滑手機怎麼睡不著

那天看到剛到貨的睡眠軟糖

想說試試看吧~

如果真的沒有用處我就當作水果軟糖吃吃掉算了~

 


 

※想睡覺前30分鐘吃

(我自己是覺得我那麼不好睡的人,超級無敵失眠的人,我就吃兩顆)

※聽說還可以美白

(我自己是有在吃NuSkin的美白產品所以我就不多說了)

 


 

於是,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吞了兩顆下去,繼續滑手機

約不到30分鐘我就咻咻倒下去了

很好睡,一覺到天亮不會爬起來耶!

我真的覺得很神奇!

而且說了也奇怪

每次只要我接觸的產品過沒多久一定火爆

臉書上的美妝╳社裡面居然開始火問這款

但是我也就觀棋不語真君子囉~

畢竟臉書那麼公開的地方我還是在這裡分享就好了~

(2018/4/1開始使用)

 


 

#請務必慎選信任的美國代購商

#身體只有一副

 


 

#紐頓睡眠軟糖
#褪黑激素

#睡前30分鐘吃兩顆 
然後你就會開始感覺到精神不濟狂斷片
#百香果口味的軟糖
嚼散軟糖軟化軟糖讓它滑進你的喉嚨裡

#vitafusion
#SleepWell
#睡眠軟糖

arrow
arrow

    愛上羽毛的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