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44236.jpg

 

後期才驚悟,

原來不是只有我會用簡潔的言詞、淡然的臉色講那些自視甚高的話。

 

現在才頓悟愚蠢的,是我!

還愚蠢的自認為高等如我是多麼寶貴,不盡然的事實上也不過是跟破竹仔。

 

總是怕吃虧的站在高檯上低眸掃視,對待來往是不理會更違論是注視。

 

笑話一則竟是我,剎那間的骸徬驚惶!

腦海中黑白帶子開始運行撥放著過往;畫面浮現那副清高的自認施捨嘴臉。

 

清醒後才明白,

旁人是比我更懂得珍惜的道理的珍視著我,

否則誰願降尊處劣的哄著另一位國王。

 

「杜絕時下人類普遍化的自我安慰、自找藉口的習性與畫地自限的概念。」

後天的明哲保身習性會讓你慢性喪失勇氣意義,逐漸自怨自哀作繭自縛:

※離開我是因為他不夠理解我。

※時間能夠證明誰匯留在我身邊。

「離開家庭的防護罩後所受到的傷害讓自信在無意間緩慢剝落。」

隱約間的躊躇惶恐與自我摧毀希望:

※別到頭來一頭熱的是我。

※或許、可能、只是,我的自我良好。

 

「增強自我補給能力,讓療癒的過程漸入佳境、得到的抗體更佳。」

永遠不要去訴說做的多寡,那是刻意的更是自曝其短。

 

去發掘現有的好並得以善加運用,把不好的遭遇反覆思索出癥結點,

負負皆可得正;正正為何不能讓你變得更好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羽毛的獨角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